汉滨区经贸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作者: 秦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08时48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进一步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综合治理、堵塞漏洞延伸,近日,区经贸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白胜春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学习了区委政法委《关于全区贯彻“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政法委机关全员上岗明晰职责认领任务的通知》文件,听取了白胜春同志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情况通报,了解了各责任股室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白胜春同志指出,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经贸领域面临形势依旧严峻,还存在认识不够,政治站位不高,线索摸排工作不彻底,档案规范不严谨等问题。要求各领导、各股室要对标要求,全面梳理薄弱环节,迅速加强工作整改,查漏补缺,务求取得实效。

白胜春同志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更严更高更加明晰的工作要求,不断增强提升统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能力水平。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责任。二是明确工作职责,集中精力对分管领域再次集中排查,认真摸排线索,重点做好对国企改制企业的线索摸排工作。三是档案再规范。对照档案规整要求,将档案规范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