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王李继轩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11时43分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在集中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引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 ;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

通过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后,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全市工信(国资)事业创新发展,奋力谱写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本次大会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系统28个党组织800余人分40余个会场收听收看了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