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靳娇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15时56分  
 


5月9日,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赴旬阳县红军纪念馆召开“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途中,党员同志们一路高歌,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最强音。在活动现场,大家怀着无比敬仰和沉痛的心情向红军老祖敬献花篮,集体默哀,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红军老祖感人的英雄故事。

最后,局(委)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吴虹同志围绕“学党史、知党情、争先锋”为主题做党课辅导,主要从学党史的重要意义、共产党发展历程以及我们怎样“学、悟、行”等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大家纷纷表示,在这片红色沃土上参加党史党课学习,形式新颖、记忆犹新,大家一定会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持续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振兴、重点企业帮扶、招商引资等方面下功夫,切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不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