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投公司念好党史学习教育“三味真经”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10时57分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安康城投公司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上级有关要求,坚持悟真理、下真功、见真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原汁原味悟真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结合起来,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党员从党史中汲取正反两方面经验,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对标对表下真功。对标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党员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党员干部个人平均自学60余学时,组织集中学习研讨2次、线上专题讲座学习6次、党史故事分享活动6次、观看党史题材电影2次。

走深走实见真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项目建设、民生服务和员工关爱相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先后召开项目推进会6次,推动公园中央、柑树社区和中城广场等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楼盘销售、物业服务、公车运营、停车场管理服务质量不断优化,实践活动成效凸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