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第十三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

作者: 唐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17时30分  
 

  4月16日-18日,第十三届中国西安国际食品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浐灞)举办,我省汉中、咸阳、铜川、商洛等地市参加,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沈长友出席并致辞。本次食博会以“扩内需、促循环、保增长、谋发展”为主题,以诚实守信、创新开放、合作共赢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家企业参展。
  本次展会我市组织陕西泸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安康悠源魔芋食品有限公司、秦巴臻泉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参加,产品以魔芋、茶叶、水、粮油、饮料、酒、腊肉干等最具安康特色的名、优、特、新、精产品为主,多达300多种,秦巴臻泉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荣获食博会金奖。展会期间,我市特色富硒食品深受采购商、经销商和西安市民喜爱,我市展馆前人潮涌动、交易火热,采购商和西安市民纷纷驻足品尝、购买、洽谈、订货。还有不少企业通过现场扫码等产销对接新模式,借助电商平台直接与消费者建立长期供销联系,拓宽消费群体。
  此次展会进一步拓展了我市富硒食品企业销售渠道,提高我市富硒名优食品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有力促进了我市富硒食品工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