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勇带队在上海考察并推介地方特色产品

作者: 金城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10时14分  
 


   4月1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率队考察东方航空进出口公司和上海智宸实业集团,并专题推介安康富硒食品和包装饮用水。市政府副秘书长马宝剑、市工信局(国资委)局长(主任)许启政参加活动。


   在东航进出口公司,殷勇与东航进出口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蒋飞飞,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杰等座谈交流。殷勇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东航对安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安康市情和地方特色产业发展现状,对包装饮用水、豆干小鱼、即食魔芋等富硒食品进行了重点推介。他表示,安康寓意幸福、活力开放,富硒资源禀赋独特,诚挚欢迎东航进出口公司来安康参观考察,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早日实现安康特色富硒产品走进东航。蒋飞飞表示,安康硒资源富集,富硒产业前景广阔,东航进出口公司将依托自身优势,全力为安康优质特色产品提供销售渠道和平台服务,为助力安康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应有贡献。会上,许启政和2家包装饮用水企业代表分别作了产品推介。

   在上海智宸实业集团,殷勇详细了解了智宸集团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产品研发、发展愿景和在安项目进展情况,深入交流了企业当前存在的具体问题,充分肯定了其在医疗器械领域的创新探索,希望智宸集团抢抓支持企业上市绿色通道机遇,加快推进上市融资、新产品研发等工作,继续立足安康实现更高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