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小贷协会会长赵晓霞在财信小贷公司考察指导工作

作者: 张卉 李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09时06分  
 

   近日,陕西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会长赵晓霞一行30余人莅临财信小贷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市金融办工作人员,公司总经理胡相军、副总经理何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赵晓霞一行实地查看了财信小贷公司办公场所,并与部分员工进行交流,了解业务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征求对小贷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在交流会上,胡相军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和近年来业务经营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机会,充分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公司业务拓展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为小贷行业发展贡献市财信小贷智慧。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期间行业如何发展,如何构建差异化、特色化的小贷经营管理模式及小贷未来出路”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赵晓霞对财信小贷公司在探索差异化、特色化经营模式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财信小贷公司继续强化行业自律,自觉接受上级单位监管,严禁非法集资,聚焦破解支农支小痛点难点问题,深耕普惠金融,走差异化道路,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研发新产品,提升服务质效,最大限度破解“三农”、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会上,胡相军做了关于《小贷公司如何构建促进小微企业发展的服务体系》的培训;宝鸡市财投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马婧玮做了《<民法典>实施后抵押担保相关法条解读》的培训。
  与会单位一致表示,这种相互交流、学习先进、共同研讨的形式非常好,希望协会会员单位继续加强联系、信息互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方向,共同谋划行业新篇章,以实际工作成效助力三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