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启政前往平利开展茶园帮扶和园区调研工作

作者: 王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11时04分  
 

4月12日,市工信局局长许启政带队前往平利开展茶园帮扶和园区调研工作。许启政一行深入帮扶企业八仙云雾茶叶有限公司种植基地,现场指导春茶生产,鼓励企业抢抓有利时节,加快实施技改升级,提升产品质量,扩大生产能力。并鼓励企业加快设备购置更新,开拓市场销售,进一步完善生产、加工、仓储和生活管理用房设施和园区内水电路气讯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园区建设水平。许启政表示,市工信局将发挥职能优势,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难题,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在调研平利工业集中区期间,许启政一行先后前往兴强茶业、高英茶业、中皇艾业、源杰电子、源平平袜业,平利数字经济产业园等重点企业和项目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园区发展和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座谈会上,平利县政府、工业集中区、经贸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一季度开工红、园区建设、工业经济发展有关情况。许启政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平利县“十三五”以来在以标准化厂房建设为重点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企业入园培育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并结合调研走访,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高质量编制好园区“十四五”规划,明确发展方向,加强产业聚集;二是调动多方力量,进一步抓好标准化厂房、水电路气讯绿等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活设施配套,提升承载能力。三是狠抓招商引资和园区体制机制创新,吸引企业入园发展,厚植发展动力。

   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杨少华、平利县副县长罗俊、平利工业集中区、平利县经贸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