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鱼种场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王 斌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17时45分  
 

 2021年4月9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鱼种场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市委巡察办副主任曹英忠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方贤超作动员讲话,巡察组副组长张祖武做相关说明,市属国企监事会主席李世吉参加会议并讲话。市鱼种场场长王斌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鱼种场全体干部职工及相关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了会议。

方贤超指出,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对国有企业的一次政治体检,目的是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而强身健体,既是把握方向的“望远镜”,又是发现问题的“显微镜”,对此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负责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曹英忠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二要聚焦监督重点,不断提升巡察监督实效;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全面扎实整改落实,形成长效机制;四要严明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巡察工作纪律,主动接受群众监督。
  张祖武就做好问卷调查、民主测评及注意事项作了讲解和强调。
  李世吉受市国资委党委指派,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及注意事项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市委对企业开展巡察,是对国有企业发展的重视,是鱼种场的第一次巡察,同时也是对市国资委党委履行国企党建主体责任的一次检阅,全场上下一是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正确对待,三是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四是要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国资委将加强对企业的指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
  最后,王斌代表企业党支部对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从三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自觉接受市委第二巡察组开展监督检查;二是积极支持配合,优质高效服务,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诚恳接受监督,照单全收问题,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本次巡察从2021年4月中旬开始,为期3个月。为畅通巡察渠道,广泛听取意见,巡察组在市鱼种场设置信访举报箱,开通举报电话13571467379,电子邮箱akswdexcz@163.com,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班时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