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投集团线上“党史微故事”开讲

作者: 欧玄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16时20分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安排部署和市发投集团《关于印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工作要求,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2日,市发投集团推出首期“党史微故事”。本期“党史微故事”由市发投集团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猛主讲。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发投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汉林同志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题党委会议安排部署集团公司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讲述“党史微故事”的通知》,并在官方网站开设了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链接。按照《关于开展讲述“党史微故事”的通知》要求,每周推出“党史微故事”,发动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拍摄短视频的方式,讲述我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的红色故事、历史事件、重要会议、感人事迹,并分享在集团微信群里,引导全员感悟我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从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通过不断创新党史学习载体和方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以实际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