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 开展“学党史、祭英烈、立宏志、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任国路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15时46分  
 


4月2日,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到牛蹄岭战役遗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立宏志、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怀着无比敬仰和沉痛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在参观牛蹄岭战役遗址的过程中,聆听了革命前辈的英雄故事,了解了牛蹄岭战役的重要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找差距补短板,在缅怀历史、学习先进中汲取解决现实问题的智慧,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工作学习中更好的践行初心和使命;一定要把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所思、所感、所悟融入到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实际行动践行革命优良传统,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市工信(国资)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