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经济联合会到我市调研白酒产业

作者: 唐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16时59分  
 


3月25日至26日,陕西经济联合会副会长潘志玉带领联合会相关部门、省工信厅消费品工业处、西北大学专家等一行到我市调研白酒产业。我局副局长吴虹、四级调研员石义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陕西泸康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梅庄酒业有限公司、岚皋县红岩寨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岚皋博硒农林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户白酒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基酒酒库和产品展示厅,详细了解酿造工艺、产量产能、产品结构、品牌打造、研发创新、销售区域、未来发展目标措施及白酒产业项目建设等情况以及生产经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相关要求。



调研组在认真听取重点企业白酒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后,从如何构建现代白酒产业体系、加强企业建设、扩展营销模式、推动“三品”工程建设等方面交流意见建议。同时鼓励白洒企业要坚定信心,抓住发展机遇,积极构建产业体系,在创新发展上用心思,下功夫,创新营销模式,找准市场定位,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为促进陕西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