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举行来创产业孵化园入驻企业集中签约仪式

作者: 吴艳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17时04分  
 

3月19日,镇坪县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召开来创产业孵化园入驻企业集中签约仪式。县委常委、曾家镇党委书记陈德钧出席会议。

陈德钧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曾家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级各部门和来曾投资兴业的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德钧指出,曾家镇作为县域副中心、“十四五”规划环北经济圈核心区域,战略地位举足轻重,承载着全县人民群众的殷切希望。来创产业孵化园是曾家镇工业经济发展集中片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关心支持和企业自身积极发展下,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带动了周边广大群众致富增收。本次将来创产业孵化园纳入全县工业集中区统一规划,极大地彰显了县委县政府巩固脱贫成果、衔接乡村振兴、高质量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各企业能够真抓实干、务实奋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陕西蜂花谷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陕西国心美味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安康贞硒薯加工厂、陕西丁香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镇坪县元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陕西安子婿食品有限公司分别与来创产业孵化园业主来创科贸有限公司签订了标准化厂房租赁协议,就园区建设发展等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

签约仪式完毕后,随即召开了来创产业孵化园工作推进会议,园区业主、各入驻企业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县来创产业孵化园工作专班责任班长、县经贸局局长张雄详细阐述了本次召开入驻企业签约仪式的重要意义,向相关部门及入驻企业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就下一阶段园区业主、入驻企业、相关部门和园区管委会重点工作任务逐一进行了安排部署。

曾家镇,县经贸局、搬迁办、市场监管局、签约双方企业负责人及县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