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山增绿 为党旗添彩———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平利县长安镇开展“主题党日+茶园帮扶”活动

作者: 周瑞宝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16时40分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阳春三月我们又迎来了我国第43个植树节,为丰富局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广泛动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国土绿化行动。3月12日,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党委结合茶园帮扶工作,联合平利县经贸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茶园帮扶”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前,大家一起参观了绞股蓝企业,聆听了民营企业家对绞股蓝神草由来的介绍、研发以及绞股蓝产业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的强大引领作用。随后,在该局包联的女娲银峰茶叶有限公司现代茶叶示范园区进行了如火如荼的植树活动,经过大家团结协作的劳动,茶园再添新绿。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市级茶叶龙头企业,拥有茶园、绞股蓝生产基地,生产的“女娲银峰”、“绞股蓝”系列产品远销俄罗斯等国,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活动结束后,大家感受颇深,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真抓实干,让“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在安康大地落地生根,让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