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

作者: 赵莹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16时07分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3月16日,安康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安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吴虹出席挂牌仪式,共同为安康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康市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中心揭牌。

挂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寄托了在场全体干部职工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憧憬与祝愿。

王琳在致辞中指出,安康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挂牌,是推进全市地理信息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为落实执行“加强基础测绘,监测地理国情,强化公共服务,壮大地信产业,维护国家安全,建设测绘强市”发展战略,助力智慧城市、三维中国建设,激发新活力,汇聚新动能!

公司以原“安康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为基础,在十九年的发展历程中,全体干部职工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创新图强,为全市自然资源事业、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全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服务和支撑,先后完成了一大批国家和地方重点建设项目的测绘任务、规划任务、调查任务、信息化任务,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获得服务对象的广泛好评和充分肯定,也为其在未来赢得更快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积淀了深厚根脉,创造了发展先机。

王琳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挂牌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立足全市发展大局,着眼全省甚至全国地理信息产业市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实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凝心聚力,敢闯敢干,开拓奋进,努力建成具有先进管理水平和较强市场竞争实力的地理信息行业尖兵,持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可靠、优质高效的地理信息服务和支撑。

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洪波出席挂牌仪式,总经理黄光俊主持仪式,市国资委、市自然资源局、市重大项目审计事务与国有企业监事中心相关负责人受邀到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