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召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任国路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18时04分  
 

3月17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召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局(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许启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指出,当前安康工业化还处在初期向中期迈进、资源依赖型向要素聚集型转变的阶段,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广大党员干部淬炼初心、体悟使命,坚定信仰、强化担当,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系统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救亡图存的历史中凝聚奋进力量,不断把安康的工信、国资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在学史明理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全面了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学史增信中筑牢信仰根基;要充分学习革命烈士和英雄人物的先进事迹,充分挖掘他们身上所闪耀的高贵品质,充分传承他们的伟大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学史崇德中永葆政治本色;要不断汲取党史中蕴含的丰富攻坚智慧,并灵活运用于育先机开新局的各项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具体落实的能力水平,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具体实践,在学史力行中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聚力责任落实,统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业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会后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市属各国有企业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所属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