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市执委会信息技术处召开工作会

作者: 何敏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16时25分  
 

3月11日,十四运会市执委会信息技术处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市工信局(国资委)局长(主任)、信息技术处处长许启政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无线电管理处副处长、信息技术处副处长冯亚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工信局(国资委)二级调研员、信息技术处副处长张祥国主持会议。

会上,冯亚妮宣读了《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安康赛区信息技术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许启政强调,全力做好赛会信息技术服务保障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执委会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保障赛事服务、展示安康形象的关键环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办好十四运会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强化责任、使命和担当意识,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果断快速、推进上形成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办赛任务。二是要抓好精细服务。按照职责分工,聚焦重点任务,统筹做好场馆信息化设施建设、通信网络安全畅通、赛事活动氛围营造等工作,坚决防止因场馆信息化方面问题影响比赛进行、影响安康形象的情况发生。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整体工作“一盘棋”思想,建立日常工作协调沟通机制,共同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成员单位一把手要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要具体抓、抓具体,对重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对筹办工作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以及失职渎职等问题进行严肃处理,推动筹办工作落到实处,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