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召开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吴元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17时53分  
 


3月5日下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许启政主持召开2021年第5次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会议,在家局(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级领导及科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许启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庄严宣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署名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2020年中央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等内容。

许启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重点,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自觉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

许启政要求,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断增强意志力、坚韧力、自制力,自觉做到对党忠诚、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勤奋学习、认真钻研、务实工作、勇于担当,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