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工业园区发扬“牛”精神助推园区建设工作

作者: 张新春 杨亚丽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16时12分  
 

为确保2021年宁陕县脱贫产业园项目顺利推进,我委充分发挥不等不靠因地制宜,主动出击,共奋进、勇争先的“牛”精神,大力推进园区项目开工建设。

一是精心组织。我委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凝心聚力开局起步暨重点项目开工会议,结合我县“产业项目年建设”工作,实行“一县一区、一区多园、一园多业”的方针,大力推进县域工业集中区“南扩北延”工作。

二是调整思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做好工业园区项目推进,始终坚持以“工业向园区集中、项目向园区集聚、政策向园区倾斜、资金向园区保障”的发展思路,勇于开拓,确保新年伊始有个开门红。

三是大力推进。不断更新项目推进思路和举措,全面落实项目包抓责任制,包抓干部积极主动对项目的前期工作、建设进度、施工安全等各个方面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和协助,项目办在工作群实时通报项目进展,确保项目推进每日有进展。其中大通电梯配件加工装配生产基地项目已完成基础开挖,水电路配套设施建设。

四是加强管理。在加强现场施工与工程质量管理的同时,我们注重安全管理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把一切不利于安全生产的因素扼杀在萌芽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