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联合派驻纪检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 王唯旭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08时30分  
 

1月20日下午,市工信局(国资委)疫情防控分管领导联合派驻纪检组对重点市属国有企业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工作组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查验等形式,详细检查了安康公交总站、新能源充电站站场进入人员登记测温、健康码查验、口罩佩戴、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并通过市泊车公司智能停车场在线监控系统,对全市15个公共停车场,4000余个公共停车位,30余辆公务用车的车辆运行秩序、车内消毒消杀,驾乘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等方面进行督导。

工作组首先肯定了市交投公司和市泊车公司在应对当前疫情防控任务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一是要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压实“四方责任”,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实施方案,严而又严、实而又实地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加强舆论引导和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减少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牢固树立“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的防范意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