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担保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饬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王义萍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17时22分  
 

6月11日,安康担保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功根主持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饬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班子成员、中层以上负责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陈功根代表公司党支部作了干部作风大整饬整改报告,带头从“责任意识、工作作风、纪律观念”三个方面作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发言,起到了提升党性、改进作风、凝聚发展合力的目的。

陈功根在总结讲话时要求,一是深刻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看待存在的问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以积极良好的心态投入到问题整改落实之中。二是提升认识,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三是突出重点,聚焦“责任意识、工作作风、纪律观念”重点问题和公司开展“战疫”承诺亮诺践诺行动,对表对标、寻找差距、补齐短板。四是建好队伍,持续加强公司支部和经营班子队伍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切实改进作风,促进党建经营融合,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五是聚焦中省政策,强化沟通衔接,加大银行授信、项目洽谈、续贷衔接等重点工作推进力度,积极构建银担“总对总”业务合作,持续做大新型政银担业务量,增强服务发展能力。六是加强廉政教育,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强化廉洁从业学习教育,引导教育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遵规守纪,廉洁从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