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09时30分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纪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成果,净化党风政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根据市委安排,市纪委监委决定于201812月至20192月底在全市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主要整治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包括“红包”、礼品、消费卡、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等财物);借年节假期、办理婚丧喜庆等事宜之机,收受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纵容、默许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身边工作人员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利用领导干部职务上的影响收受礼金;向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同时,对领导干部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受赠送、违规占为己有、由本人或特定关系人违规参与经营的高档烟酒、珍稀药材、天价茶叶、名贵木材、珠宝玉石、名瓷名画等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进行严肃整治。

市纪委监委举报电话:0915-12388

市纪委监委举报邮箱:akwgssljzz@163.com

全省统一上缴违规收受礼金账户: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78670188000005846 光大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