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经贸局:收心凝神提士气 吹响脱贫攻坚冲锋号

作者: 刘山 王维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7日10时30分  
 

 

215日,县经贸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给全体干部提士气,营造真抓实干的强大气场。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县“两会”、2019年第四次县委常委会和第一次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全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讲话、中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纪委三次全会决议。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在学习中收心凝神,统一思想、接收任务,传导压力,以起步就冲刺的精神状态和转身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尽心竭力抓好2019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永清代表局党委对2018年的工作成效和亮点进行总结回顾,就2019年工作谋划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鼓励大家凝心聚力抓落实,整装鼓劲再出发,全力打好新年开局战。他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将讲政治贯穿于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全过程,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领导的重大决策部署在经贸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做到落实坚决、贯彻及时、保质完成。二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始终把抓学习强业务,抓素质促发展,作为提高服务质量、提升部门形象的重要举措,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三要尽心竭力抓落实。紧扣既定的目标任务,突出五个抓(抓发展、抓脱贫、抓稳定、抓底线、抓亮点),统筹推进工贸经济发展、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环保、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四要牢记红线抓纪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外抓纪律、内抓管理”为重点,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着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纪律严明、作风扎实的干部队伍,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