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利县工业集中区迅速学习传达全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精神

作者: 平利县工业集中区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10时30分  
 

215上午,平利县工业集中区及时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迅速学习传达全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明确任务,鼓舞士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学习了平利县委书记郑小东、县长陈伦富在全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强调:一要“收心”,切实做到“人在岗、心在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严守纪律,提振精神,敢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二要“真心”,切实做到“出真情、实帮扶”。时刻为困难群众着想,做到帮扶先守心,确实把自己当作村里人,立足本职,真心服务,切实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做群众的“贴心人”。三要“用心”,切实做到“出全力,解难事”。要按照全县脱贫攻坚总体部署,进一步梳理和分解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制定工作方案,落实帮扶工作责任,主动作为,适应新形势,破解新任务,为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和目标开好弓、放好箭,切实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抓在手上抓出成效,为全县如期脱贫摘帽贡献力量。